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村组道路维修整治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13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村组道路维修不到位、防护措施缺乏”为达州市“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之一。为积极推动该问题的整治,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对各县(市、区)的村组道路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目前,万源市已完成长石乡梁家坪6.2公里村道维修整治,正在实施石塘镇瓦子坪村5公里村道路面维修整治工程、白羊乡三清庙及新开寺村4公里道路维修整治。

通川区编制了村组道路维修整治计划。目前,已完成5公里破损道路修复和11公里村组道路安全隐患整治。

达川区对辖区内村组道路养护及安防设施设置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目前,已投入82.5万元对万家镇双桥村1.46公里村道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

宣汉县明确了村组道路日常养护标准,并成立了3个考核小组,完成对各乡镇第二季度农村公路养护考核工作。

大竹县明确了村组道路管养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并对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

渠县明确了2019年及2023年的村组道路管养工作目标、责任主体等。目前,已完成了整治项目立项等前期工作。

开江县明确了各具体整治事项时间节点。目前,已累计完成村组道路路面破损维修整治10.5公里。

达州经开区已启动幺塘乡辉山村5.74公里村道公路破损路面整治,同步完善路侧护栏安装。

(本报记者 刘姣 见习记者 刘晨)

新闻推荐

万源市:重拳整治农贸市场周边环境

本报讯为切实解决好“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中的“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近日,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对万源城...

万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万源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村组道路维修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