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女子回家过漫水桥落水被冲走 蓝天救援队地毯式搜索至今未果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13 10:40   https://www.yybnet.net/

“快来人啊......有人落水了!”8月6日,万源黄钟镇一名女子回家途经老屋沟漫水桥时,不慎落入湍急的河流中,至今下落不明,让人揪心。目前,打捞仍在进行中。

女子不慎落水

7月中旬以来,达州市雨水不断,连日的降雨造成万源多地洪水泛滥、道路被淹。

据了解,6日上午8时许,落水女子回家途经漫水桥处时,河水已经没过膝盖,女子不慎跌入河中,很快便被急流冲得不见踪影。“当时漫水桥都被淹了,河水比漫水桥高出30几厘米。”家住漫水桥附近的一名目击者说,“过桥之前,我还跟她说了几句话,接着我去抱娃娃,忽然就听到一声惊呼,转头就发现她已经掉到河里去了。”

救援仍在进行

据万源蓝天救援队队员介绍,他们接到求助后,立即带上橡皮艇前往事发地紧急救援,中途基本没有休息,争分夺秒地进行搜救,参与救援的所有人员用尽各种办法,地毯式地搜索了整整6个小时直到天黑。不幸的是,依旧没有找到落水女子。

随后,万源蓝天救援队多次前往黄钟镇进行救援打捞,每次都“作战”到天黑才离开。“搜救队已经来了3次了,我们也组织了人每天沿着河岸寻找,一直都没有找到。他们都说,快一周了,没得希望了,但我就是不相信,明明6号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一个人,我希望发生奇迹。”一位落水女子的亲戚说。

截至记者昨日下午4时发稿,该名女子仍未被找到。据了解,落水女子姓李,44岁。目前,打捞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及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见习记者 桂丹倪 实习生 周幼园

新闻推荐

福森·华美立家2019七夕节 相亲活动明日甜蜜约会 相会七夕 缘来有你 这些细节你不能错过

由达州日报社策划主办的2019七夕节福森·华美立家大型相亲活动,经过近半月的精心筹备,截至7月31日,报名人数最终定格在215人...

万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万源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回家过漫水桥落水被冲走 蓝天救援队地毯式搜索至今未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