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市严密管控人员密集场所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2-14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为有效切断“二代传染”途径,阻断聚集性病毒交叉感染源头,万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针对超市、药店等人员流动大、从业人员多等人员密集场所发出“一测二登、两不三戴”倡议。

“只有从业人员安全了,才能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倡议要求,从业人员必须戴口罩,必须戴手套、鞋套或消毒,进店前要进行体温测试、登记姓名和电话号码,购买物品时尽量做到不进店购买,不使用现金支付。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保护我们小区的平安。”在万源市紫金华庭小区进出通道口,一名业主正在和小区值守人员交谈。为了减少疫情传播,万源市未来城市、紫金华庭等居住人口较为密集的小区都仅留一条进出通道口,各值守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小区的业主进行体温测试、信息登记,并指导业主接受消毒,等一切工序完毕再予以放行。对非小区住户前来串门的人员,值守工作人员一般予以劝返。

目前,万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全市11家大型超市、6个大型农贸市场、13个大中型药店发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倡议书》100余份,要求经营业主按照《达州市农贸市场管理规范》《达州市药品管理规范》等相关规定,坚决做好进店人员“一测二登、两不三戴”管控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廖晓峰 本报记者 罗未)

新闻推荐

达州市领导赴万源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带领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前往万源市实地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万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万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市严密管控人员密集场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