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全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2-26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25日,记者在巴万高速万源段十分部复工现场见到,头戴安全帽、面戴医用口罩的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施工作业,有的在现浇箱梁,有的在施工墩柱,有的在进行隧道开挖准备。

“巴万高速万源段八、九、十分部已通过复工验收,现已复工。目前,万源市交通运输局正在组织乡镇、卫健局对六、七分部进行验收,待验收通过后即可恢复施工。”巴万高速公司总工程师唐明酉告诉记者。

巴万高速的复工标志着万源市交通建设项目正式拉开复工序幕。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全市交通建设项目公司严格坚持“六个不准”和“五个到位”,做到合格一个,复工一个。要求各项目公司切实做好源头筛选排查、实名制管理、封闭管理、进(出)场管理、作业防护管理、观察人员管理、办公及会议场所管理、工地食堂管理、住宿房间管理等;强化巡查和督查,坚持每天检查、每周巡查,做到执法督查全覆盖。

据介绍,营达高速巴河特大桥建设项目已于2月19日复工,机场大道、达宣快速通道等项目有望月底复工。

(张建军 本报记者 刘姣)

新闻推荐

包惠赴万源市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包惠在万源市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报讯2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惠到万源...

万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万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