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四川巴万高速通江河特大桥全桥贯通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5-2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铁八局一公司承建的四川巴中市到万源市高速公路(简称“巴万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通江河特大桥,26日顺利实现全桥贯通,为年底巴万高速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巴万高速是四川省首个以“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约120.39公里,总投资约188.2亿元,于2017年10月1日开工建设。此前,巴州至通江段于2019年10月并网运行,结束了通江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并实现四川秦巴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全部县份通高速公路。

此次贯通的通江河特大桥是巴万高速两座特大桥之一。大桥贯通后,将全面进入湿接缝、混凝土护栏、桥面铺装等施工阶段,从而加快巴万高速通江至万源段早日实现建成通车。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万源中学有序组织高考体检工作

本报讯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9日举行,高考考生体检信息仍是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之一。5月11日—16日,万源中学组织高...

万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万源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巴万高速通江河特大桥全桥贯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