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巴山硒李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3-19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近日,万源市梦源巴山实业有限公司在通川区魏兴镇熊家坝村的巴山硒李种植园里,李花绽放,格外靓丽。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以来,已打造富硒农产品种植、加工、研发,以及研学和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多个精品生态农业项目。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大户”多种模式带动万源魏家、通江龙凤等多个乡镇种植“巴山硒李”6630亩,其中标准化现代农业示范园2200余亩。

公司种植的李子树品质高、纯天然,果实富含硒元素,营养价值高,吃起来皮薄脆甜,如今年产量达500万斤,畅销全国各地。该公司除了依托专合社种植“巴山硒李”,还以李子为原料研发生产了“BOBO”牌李子酒,酒液外观澄亮透明、有光泽,深受群众喜爱。

去年,公司新增种植石榴基地2000亩,预计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带动项目区农户约300户、938人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三步”文明执法促进城市和谐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航特约记者马发海)近年来,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施行“使用敬词、告知、执法”三步文明执法程...

万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万源,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山硒李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