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30万亩明前茶开采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3-29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 眼下正值明前茶采摘时节,万源30万亩富硒茶园绿意盎然、茶芽肥硕,采茶工人与参加观光体验的采茶姑娘们正欢乐地采摘茶青。

在万源市固军镇大地坪村三清庙茶叶基地内,“采茶互助组”的采茶工人们正在忙碌着,片片嫩绿的茶青代表着收获,让他们喜笑颜开。由于明前茶的生长速度较快,特别是雀舌的采摘时间短、质量高,固军镇三清庙村与其他村组结成联盟,成立“采茶互助组”,集中采茶工人,错时分片采摘,保障茶叶增产、茶农增收。

万源市蜀韵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运海告诉记者,今年来茶园采茶的互助组队伍,最开始每天有50-60人,天气好的时候每天可达到200-300人,每人每天能赚150元左右,高的可以达到300元。

新闻推荐

永不磨灭的口号 永远传承的信念

古社坪村,万源市石窝乡一个普通的村庄。石头在这里随处可见,自然形成的石头山、石壁遍布山野。石头自然而然成为当地人刻写...

万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万源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30万亩明前茶开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