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宣汉新闻 > 正文

宣汉旅客下车拿错包 乘警辗转八小时寻回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4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8日,长春开往重庆的K1573次列车运行至达州站开车后,一名山西旅客韩建功报警称放在3号车厢行李架上的包丢失了,内有现金8000余元、金戒指、金手镯等物品,总价值2万余元。

接报后,长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孙世刚、孙洪海放弃休息,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工作。经查,原来是达州站下车的一名男子将包拿走。乘警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调取了该男子的信息,得知该男子叫周某,宣汉县峰城镇人。

乘警支队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找到周某,确认其将包拿错,检查包内物品齐全完好后将包送到当地派出所保管。物品随后返还失主韩建功,仅用八个小时。

(杨名)

新闻推荐

昨日,市民付先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称,村里给老年人办“优待证”,统一照相,每人40元,比外面相馆给老人照“寿相”还贵,这是在优待老人吗?

付先生是宣汉县双河镇百丈村人,近日,老人到村里办“老年优待证”,需要在指定地方照相,一人要收40元。“这是优待还是趁机敲诈老人,比到外面相馆照‘寿相\’贵一倍,这太不合理了!”付先生称。随后,记者联...

宣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汉旅客下车拿错包 乘警辗转八小时寻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