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宣汉新闻 > 正文

新春佳节慰问忙 达州市部分学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一览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2-0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通川区一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川区第一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冯正东带领学校班子对退休教师进行慰问,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校的发展蓝图进行了描绘。随后,退休教师表演了广场舞、独唱、合唱、旗袍秀等精彩节目。

(朱淑先)

通川区七小、七小新锦学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川区七小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仕斌带领学校领导及工会成员一行,分别前往余德华、陈朝悦等退休老师及困难党员教师家走访慰问,给老师们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每到一户,都要询问老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在亲切的交谈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兰京陈丽名)

通川区八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川区八小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亚琳带领学校班子一行,对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进行了慰问。王亚琳一行来到老师们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健康,畅谈改革开放40年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汇报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

(庞敏)

通川区西罡学校——1月21日上午,通川区西罡学校校长陈永华一行分组走访慰问了学校多名退休教职工,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的可喜成绩,邀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张盼)

通川区磐石镇二中心校——1月26日,通川区磐石镇第二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府城一行人来到部分退休教师、困难党员家中,与老师们拉家常,关心生活与身体近况,和老师们畅谈改革开放40年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通川的飞速发展,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孙继鸿)

通川区江陵镇中心学校——春节来临之际,通川区江陵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方兵带领党政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以及患病住院、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每到一处,都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孙家玲)

宣汉县七里学校——在春节到来之际,宣汉县七里学校校长曹先胜一行走访慰问了龙未满等高龄退休教师15人、重病教师2人、贫困党员1人。曹先胜一行带着慰问品,关切地询问老同志、重病教师、贫困党员教师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杨登云 杨锡)

宣汉县柏树镇中心校——1月10日,宣汉县柏树镇中心校举行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光春欢迎各位退休教师“回家”做客,希望大家多为柏树小学发展出谋划策,继续发挥余热,并就学校的近、远期规划向退休教师们作了汇报,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刘德刚)

新闻推荐

拓宽客群营销思路擦亮四川农信招牌达州市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春联谊庆典成功举行

拓宽客群营销思路擦亮四川农信招牌达州市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春联谊庆典成功举行近日,达州市宣汉县智力...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佳节慰问忙 达州市部分学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一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