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宣汉新闻 > 正文

用责任诚信正直铺就人生轨迹 记市人大代表苟晓芳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2-0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当人大代表的前提,首先是要做个好人,就是要做一个行为高尚的人。”在宣汉县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苟晓芳看来,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就要心怀对人民群众的真诚和热爱。几年来,苟晓芳正是以自己的这种博爱和诚信,谱写了一曲人大代表无私奉献的赞歌。

2004年,苟晓芳自筹资金成立宣汉县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靠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重信誉、讲品质的服务承诺,苟晓芳和她的团队始终坚持“诚实守信,阳光服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游客的好评。阳光旅行社自创建以来,一直招聘下岗职工、学校毕业新生和家庭主妇,并定期让每位女职工参加外地各类培训及学会交流会,让女职工学到更多专业知识,拥有更完备的接待能力,逐步成为公司业务骨干,解决她们的就业问题。因为热爱,苟晓芳用她的责任、诚信、正直铺就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推动宣汉的旅游发展,推动巴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景区,做一辈子旅游人。”苟晓芳这样说,也是这样在做。宣汉县集中打造巴山大峡谷景区,苟晓芳多次深入景区调研,了解景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针对景区的民房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苟晓芳建议,对现有民房和安置点进行风貌打造,多渠道、多举措建成可用于避暑的民宿。苟晓芳还多次邀请外地旅游同行深入巴山大峡谷实地考察,讨论制定旅游线路,为巴山大峡谷的营销出力添彩。仅在开业短短的两个月,阳光旅行社就为景区发送旅客3000多人次,推动了巴山大峡谷景区的发展。

无论作为人大代表,还是企业的管理人员,苟晓芳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信任,更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她先后担任第十二届宣汉县政协委员,宣汉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及第三届、第四届达州市人大代表;多次被市县妇联表彰为创业标兵、“三八”红旗手。

□本报记者 刘岸 实习生 李思璇

新闻推荐

工行达州宣汉支行到 贫困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工行达州宣汉支行到贫困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行达州宣汉支行行长率帮扶责任人一行深入到该行帮...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责任诚信正直铺就人生轨迹 记市人大代表苟晓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