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宣汉县花池乡遭遇特大暴雨 抗洪救灾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6-2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2日凌晨2点左右,宣汉县花池乡突降特大暴雨,由于雨量大、来势快,导致山洪暴发、场镇进水,最深处超过2米,造成全乡1594户6155人受灾,紧急转移312户1489人,房屋受损138户176间,农作物受灾4900亩。灾情发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立即前往花池乡察看灾情,指导抗灾自救工作。

唐廷教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灾后清淤排危、消毒防疫、生产自救等工作,发动干部群众昼夜奋战,务必做到灾后无疫,保障群众健康。要及时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心理疏导等工作,备齐救灾物资,确保群众有饭吃、有水喝、有住处。要抓紧道路抢修,及时恢复水、电、气、通讯,做好田地改栽改种,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据悉,灾情发生后,宣汉县委、县政府立即增调4辆洒水车赶赴灾区,紧急调动毛坝、胡家等地民兵预备役队员前往增援,调运方便面6000盒、矿泉水10000瓶,向受灾群众发放。及时组织防疫力量,对全乡进行消杀防疫;派出人力、物力,紧急抢通花池乡3条主干道,加快抢修水电气等民用设施。胡家、马渡、凤鸣等周边乡镇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帮助花池乡进行抗洪抢险。花池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抗灾自救。

目前,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各项救灾工作正有序开展。

(张平 申浩伯 本报记者 刘姣)

新闻推荐

女子婚恋网结识宣汉“地产大亨” 来达见面 “大亨”竟一毛不拔

本报讯在成都工作的胡女士通过某婚恋网,认识了宣汉籍的“优质男士”向某某。向某某自称父母是退休高官,自己在宣汉县做房地...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汉县花池乡遭遇特大暴雨 抗洪救灾工作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