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宣汉暗访督查学校开学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9-07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31日至9月2日,宣汉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丕超一行,先后深入塔河镇中心校、清溪镇小学、胡家中学、庙安乡中心校等13所学校,暗访督查今秋开学工作。通过看听察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今后办学治校进行指导。

每到一所学校,督查组都仔细察看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建设等,深入教室、教师办公室、图书室、实验室等场所了解教育教学情况,深入学生宿舍、食堂了解师生生活情况。

在每所学校,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就开学工作安排部署、学生入学情况、教师到位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打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对各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措施有力,立马步入教育教学正轨,表示十分满意。对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十足的工作学习劲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阅读课程设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向明川 付强)

新闻推荐

李焕然:高寒山区创造“玉米奇迹”

在高寒山区成功培育出丰产玉米,创造了南方玉米高产纪录。曾获四川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科技成果推广先进个人称号,享受国...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汉暗访督查学校开学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