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达宣快速通道火风寺隧道左线贯通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9-10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3日上午8时,达宣快速通道控制性工程之一——火风寺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达宣快速通道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达宣快速通道起于达渝高速公路徐家坝互通,经通川区徐家坝、韩家坝及宣汉县八庙河、洋烈新村、插旗山、石花寨、谢生坝,止于宣汉县城张家坝,路线长20.9公里,按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路建设标准设计。

火风寺隧道为小净距分离式隧道,左线长677米,右线长707米。该隧道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左线已贯通,右线已开挖完成601米,计划下月贯通。

截至目前,达宣快速通道路基累计完成81%,桥梁累计完成52.1%,隧道累计完成41.4%。

(黄趾书 本报记者 刘姣)

新闻推荐

秋雨惹的祸!罗江往宣汉方向道路发生塌方北外田家塝村黄领嘴也因山体垮塌交通中断

本报讯9月8日上午8时许,因为连续强降雨,通川区罗江前往宣汉方向道路罗江口水电站附近发生塌方,道路被垮塌的土石方阻断,车辆...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宣快速通道火风寺隧道左线贯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