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柳家坝滨江湿地公园 核心区域具备休闲和游玩功能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9-10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效果图

柳家坝片区开发项目地处州河上游,以通川区罗江镇现有场镇和州河以东柳家坝片区为中心,是北接宣汉、东达开江的重要通道。目前一期市政道路建设基本结束,柳家坝滨江湿地公园南段示范点的2万平方米绿化已完工。公园核心区域已具备休闲和游玩功能。

日前,记者前往柳家坝片区开发项目,随处可见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一条崭新的沥青大道已基本成型。工作人员称,一期市政道路目前管涵排水、截污干管均已成型,路基防护框架、水稳层铺设、人行步道、公交站点及道路指示牌安装施工已结束,仅剩少许路段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铺筑。

滨江湿地公园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草芥景观梯步、弧形廊架、钢结构造型、水景观、马赛克壁画等在内的南段示范点2万平方米绿化已完工,余下施工段的清表、三通一平、取土场土石方施工也已相继完成。

该工作人员介绍,柳家坝滨江湿地公园位于柳家坝城市新区滨河沿岸,滨江湿地公园沿州河而建,长约2.8公里,占地约500亩,投资额约4亿元。景区内栽植了银杏、香樟、美国红枫、罗汉松、樱花、栾树等大小乔木100余种,绿化植被2万多平方米,公园核心区域已具备休闲和游玩功能。

记者还了解到,柳家坝片区安置房建设分为一、二期,一期建设面积5万余平方米,二期建设3万余平方米。目前,安置房场地清表及施工便道修建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土石方换填施工。□本报记者 程科

新闻推荐

宣汉县芭蕉镇新农中心校教师杨友周:“第33号爱心教室”创造奇迹

“照相了!照相了!”孩子们从教室里欢笑着向外跑去,9月4日16时许,在达州市宣汉县芭蕉镇新农中心校教学楼外的台阶上,该校教师杨...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家坝滨江湿地公园 核心区域具备休闲和游玩功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