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宣汉县交通运输局 “四保障”规范运输市场秩序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1-07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维护群众利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宣汉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期盼,在2019年启动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出租车运营不规范活动中,出实招、下重拳,狠抓问题整治,从制度、服务、科技、执法四个方面发力,持续规范运输市场秩序,为群众安全放心出行提供坚强保障。

修订完善《宣汉县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细则》和《宣汉县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细则》,建立健全出租汽车驾驶员准入、退出机制。

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所属从业人员和车辆的动态管理,对出租车驾驶人员从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服务规范等方面的系统培训教育,完成对所有出租车驾驶人员全覆盖教育。同时在城区出租车行业中开展“争红旗、创标兵”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结合对出租车价格进行合理调整,提升乘客乘坐体验。截至目前,驾驶员教育培训率达到100%,选出“黄旗”出租车26辆。

在城区出租车安装车载4G视频监控设备,通过图片抓拍、音频视频实时采集存储等方式,跟踪运营全过程,约束驾驶员经营行为,目前城区190台出租车已实现监督全覆盖。

按每周抽检量不少于出租车总量的20%,安排部署专人组建整治中队,对宣汉县城区出租车进行抽检。重点整治租车违规经营、乱收费、拒载、甩客、超速等行业乱象及车容车貌等。截至目前,宣汉县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检查人员524人次,检查车辆1240余台次,处罚62台次。

(本报记者 黄先丽)

新闻推荐

医疗服务到村头 文艺表演进院坝 干群共叙鱼水情 决胜脱贫攻坚的宣汉“暖冬行动”

隆冬时节,寒气袭人,但是在广袤的宣汉大地上,到处洋溢着战天斗地的冲天豪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通过文艺演出、坝坝宴、...

宣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汉县交通运输局 “四保障”规范运输市场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