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王蕾带队慰问柏树镇困难群众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15 09:5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王蕾带领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负责人对柏树镇部分生活困难党员、高龄老人、残疾人、优抚对象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刚,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永一同慰问。

在老党员张多奎家中,王蕾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党员余热。并叮嘱镇村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在生活上多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时刻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92岁高龄老人马渊家中,王蕾与老人亲切握手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祝愿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朱香香家里,看到她患有精神残疾,王蕾叮嘱镇村和残联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优抚对象赵田贵家中,王蕾详细查看了住房条件和生产生活状况,并对老人为国家和部队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同行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镇村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

新闻推荐

抓住关键不松手 聚力重点求突破

(紧接第一版)着力构建起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的强劲支撑。中心城市是区域城镇体系的核心城市,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宣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蕾带队慰问柏树镇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