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宣汉县春节前后举行4场招聘会 对赴舟山市就业的给予补贴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1-17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16条措施及东西部扶贫协作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农民工保障五大专项行动工作,宣汉将于2020年春节前后,举办4场“春风行动”农民工服务保障暨浙川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招聘会以“浙川同心心系农民工 温暖回家家有致富梦”为主题,由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中共达州市宣汉县委、达州市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

4场招聘会分别于1月16日在宣汉县城金鼓广场、1月17日在宣汉县城巴人广场、2月5日在宣汉县城东门广场、2月6日在宣汉县南坝镇商业广场举行,并在全县其他乡镇举行岗位信息进村入户推介活动。

届时,宣汉县人社局、宣汉县就业局将组织舟山市优质企业30家左右、省内外及达州市和宣汉县50家优质企业参会。宣汉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本地户籍在外务工农民工、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复员、退伍军人及其家属,毕业后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宣汉县浙川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海员班学员,均可到场选择合适岗位。

为了鼓励更多贫困家庭劳动力走出去,宣汉县还专门出台了相关的激励措施:从2018年到2020年底,对赴舟山市就业3个月以上的贫困劳动力,每年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用;对同时在舟山市稳定就业一年以上的贫困劳动力,给予10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对成功组织贫困劳动力赴舟山就业的劳务公司,按一定的标准予以补贴,以帮助更多宣汉县贫困家庭劳动力、农民工等群体实现转移就业。

(张平 张佳阳 本报记者 罗天琪)

新闻推荐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 “红杜鹃”暖冬行动传递爱

本报讯近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红杜鹃”志愿服务队前往宣汉县樊哙镇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公益活动,助力达州市全国文明城市...

宣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汉县春节前后举行4场招聘会 对赴舟山市就业的给予补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