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宣汉县“保姆式”服务餐饮行业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31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余海霞记者鲜继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宣汉县市场监管局提供“保姆式”服务,完善三方监督机制,重点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引导县内餐饮业形成“两翼一体”(两翼:网络订餐、打包外送;一体:餐饮堂食)发展新态势。

目前,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指导、第三方平台和消费者的严格监督、餐饮单位积极开展自救,全县餐饮行业得以复苏。牛劲十足店长充满信心地说:“现在一天外卖能有四、五千元的收入,房租、员工工资都有保障了,感谢市管部门的帮助。”饿了么外卖负责人说:“越来越多的餐饮单位都增设外卖服务,外卖小哥又有单跑了……”这是宣汉餐饮单位、第三方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肺腑之言,也是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交出的一份工作答卷。

宣汉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餐饮单位503家次,发放管理规范1000余份,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7份,下发监督意见书30份,检查第三方平台2家次。宣汉县美团外卖平台入网餐饮单位达288家,饿了么外卖平台入网餐饮单位达177家,新增入网大中型餐饮单位34家,450余家餐饮单位增设外卖外送服务。

新闻推荐

香蕉农药含量超标 宣汉县果唯伊水果店被罚

本报讯近日,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雷行动2020”活动,发现宣汉县果唯伊水果店所经营的香蕉吡唑醚菌酯含量超标,随即对...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江古镇—普安2020-03-30 09:38
春染印盒山2020-03-27 09:53
评论:(宣汉县“保姆式”服务餐饮行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