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宣汉县市场监管局点面结合强化县域价格监管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3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杨玲记者鲜继萍)在“春雷行动2020”价格减负惠民执法子行动中,宣汉县市场监管局“以点带面”,强化县域内价格监管,成效明显。

价格监管点上精准发力。实行价格“日监测、日报告”制度,掌握整个市场行情。启动价格约谈机制,召集药店、超市、农贸市场、转供体等负责人签订《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报价维稳承诺书》,要求严格执行价格优惠政策。

价格监管面上固化制度。建立价格监测、公开承诺、约谈告诫、日常巡查、随机检查、信息发布等制度。及时公布市场价格动态,对不明码标价、涉嫌搞价格欺诈的商家,视情节给予处罚,引导经营者自觉明码标价、诚信经营。

“春雷行动2020”以来,共接到价格政策咨询、投诉举报451起,立案查处价格违法案件44起,罚没款万元以上大要案8件,其中10万元以上3件。

新闻推荐

达州宣汉一乡镇卫生院自立项目收费被处罚

近日,达州市宣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医疗服务收费检查过程中,检查发现辖区内某乡镇卫生院涉嫌自立项目收取日常生活...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春染印盒山2020-03-27 09:53
猜你喜欢:
评论:(宣汉县市场监管局点面结合强化县域价格监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