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清明假期出行要注意些啥? 达州交警给你支招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4-03 11:44   https://www.yybnet.net/

4月4日至4月6日是“清明"节小长假,无论是祭扫还是踏青出游,怎样能避开车流高峰,让出行更顺畅?全市公安交管部门通过踏勘并结合节日规律特点,梳理了清明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预判、易拥堵路段的分流疏导方案及路况信息、安全提示等,给广大驾驶人提个醒。

气象情况

2020年4月4日至

2020年4月6日,预计全市

以阴雨天为主,早晚气温低。

平均气温12℃-20℃。

全市节日期间道路路况信息

(一)占道施工路段:

通川区辖区:

1、魏兴镇桥头至魏兴镇派出所。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需谨慎驾驶。

2、东岳镇。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需谨慎驾驶。

3、罗江镇下河口路段。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4、国道542线垃圾处理厂路段(地基塌陷)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5、龙井路口至龙泉路口。

交警提示: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绕行方案: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请绕行凤凰大道、金兰路、龙泉路、塔石路。

经开区:

·金龙大桥西侧道路及长田隧道西洞。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开江辖区:

·临滨路。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二)公墓、景点易拥堵路段

节日期间以下道路将成为交通繁忙拥堵路段: (1)大竹民政局路口自驾到猴儿崖公墓路段,松林路实行单道大循环、请过往车辆服从交警指挥; (2)大竹游乐园路口,该路口处于红绿灯十字路口,车流量大,建议车辆依次通行; (3)大竹邮车站路汉口,该路口处于红绿灯十字路口,车流量大,建议车辆依次通行; (4)大竹建设路沿线至民政局;(5)大竹318国道九盘山上,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6)大竹竹阳南路至雷公庙;(7)开江金山寺景区;(8)开江甘棠场镇,建议车辆依次通行或绕场镇快速通道通行; (9)开江任市场镇,建议车辆依次通行或绕场镇快速通道通行;(10)开江长岭场镇,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11)开江广福场镇,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12)开江新宁路,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13)开江县双河口到万花岭公墓的路段;(14)开江县双河口到万花岭公墓的路段;(15)渠县城区到卷硐公墓的路段; (16)渠县城区到马鞍山公墓的路段,可绕行黄花大道;(17)万源城区到万源市公墓万白路路段,可绕行513连接线; (18)宣汉县城区到宣汉新公墓,宣双路巴人大道路段,可由城区北城大道经永安大道,进入宣双路,再到新公墓; (19)宣汉洋烈水乡景区(宣罗路八庙河大桥至景区入口)遇堵塞也可以绕行盘洋路至景区; (20)宣汉城区解放中路、西街、东街,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21)宣汉东林路(东林至庙安路段),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22)宣汉南坝镇南昆大桥,遇堵塞时经过车辆可绕行新修建的南坝至昆池的清水溪大桥; (23)宣汉樊城路(樊哙锁口庙至渡口街道),听从交警、乡镇交管办现场指挥,依次通行; 需前往巴山大峡谷景区车辆,可绕行省道302延伸段(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进入景区;(24)通川区北外到凤凰山公墓的路段; (25)通川区肖公庙段至凤凰山公墓路段; (26)通川区金龙大道龙井路口段至金兰路龙井路口路段; (27)通川区山前路到莲花湖公墓的路段; (28)通川区到铁山公墓的路段; (29)通川区凤凰山横山公路、牌楼路; (30)通川区金兰大道莲花路路段、秦巴大道金兰路口; (31)通川区S201省道192公里处。

实行交通管制措施路段

(1)通川区达巴路口自驾到凤凰山公墓的路段,将采取单向大循环管制措施,单向通行由檬子垭路上山,凤凰山隧道下山。

(2)七里沟到雷音铺公墓路段;实行单边通行即从达川区七里沟上山,从江阳方向下山;江阳方向禁止车辆上雷音铺,进城车辆请走磐石方向到凤凰大桥进人南城区。

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

通川区:

⊙ 国道542线铁山全线段,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

宣汉辖区:

⊙宣(汉)南(坝)路下八-杨家大石盘-黄石桅杆岭路段,遇事故堵塞时可绕行黄石至下八的村道绕行;

⊙宣(汉)南(坝)路:0KM至16KM。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

达川区:

⊙ 河市至成都山路段,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经开区:

⊙绕城路黄家坝大桥路口,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七河路及金龙大道南段,交警提醒需谨慎驾驶,依次通行。

(曾猛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达州宣汉引导餐饮业形成“两翼一体”发展新态势

华西都市报讯(李振华记者罗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业经济损失巨大,餐饮外卖服务也迎来新的发展。达州市宣汉县市场...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在战“疫”中穿行2020-04-02 09:57
想起杨柳关2020-04-02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假期出行要注意些啥? 达州交警给你支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