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土路难行盼硬化 宣汉新芽村1.7公里土路盼硬化 村委会:正在积极寻找资金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5-26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这条组路是多年前修的,因历史原因现在都没硬化,下雨天村民们出行相当困难,希望能够早日硬化。”5月25日,宣汉县七里镇新芽村村民陈永模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

反映

68岁的陈永模是七里镇原断桥村3组村民,前不久合村改名为新芽村。土路从断脚板(小地名)至陈家湾长约1.7公里、宽约3米,是多年前修的。

现在七里镇很多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村路、组路和通往农舍院坝的路都硬化了,但这条组路依然是土路,造成110名村民出行困难。特别是雨天,坑洼不平的土路令村民们苦不堪言。

“如果这条土路硬化了,村民生产生活的环境就更好了。”陈永模说,村民们盼土路早日硬化。

回复

正积极寻找资金

新芽村村委会副书记唐朝忠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2017年,原断桥村村委会给3组组路争取到修路的项目资金后,有两户村民阻拦施工,无奈将修路的项目资金让给了其他组。

“硬化这1.7公里组路需要几十万元。”唐朝忠表示,对于原断桥村3组组路硬化的事,新芽村村委会正在积极寻找资金。

(本报记者罗丁山)

新闻推荐

“三古之地”朱家沟

朱家沟达城之北,通川区凤北街道石龙溪内,有处地方名叫朱家沟。朱家沟面朝波光粼粼的州河,背靠苍翠欲滴的凤凰山,涓涓细流横穿...

宣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土路难行盼硬化 宣汉新芽村1.7公里土路盼硬化 村委会:正在积极寻找资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