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童心绘出五彩虹 达州市学生庆六一书画作品选登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5-30 09:47   https://www.yybnet.net/

快乐的节日宣汉县双河镇小学五(1)班/王娅寒

美丽的秋天 大竹县第九小学五(4)班/练栩晔(指导教师 练书勇)

未来家园通川区文华街小学二(6)班/廖祺轩(指导教师 黄婧)

神奇浇灌器 通川区凤凰学校五(1)班/岑林格(指导教师 王秋华)

儿童节 通川区四小五(5)班/刘歆玥(指导教师 焦爱国)

梦想的田野达川区华英学校六(6)班/冯俊文(指导教师 罗红)

在一起 宣汉县师源外国语小学三(3)班王鑫(指导教师 王颖)

爱祖国开江县任市镇第一小学五(2)班/姚紫姗(指导教师 扈婷婷)

文明古国奔向新时代大竹县第一小学五(3)班/邓饶饶(指导教师 余薇)

摘果人通川区二小北岩寺分校/吴奇梦(指导教师 邓建琴)

好家风通川区一小复兴学校四(3)班/徐恋(指导教师 王小西)

我爱你·中国 大竹县第一小学三(4)班/彭朔(指导教师 张守明)

童年 宣汉县师源外国语小学二(3)班/唐锦泓(指导教师 张燕)

每个人都有五彩的童年,每个人都有斑斓的梦想。童年是诗,童年是歌,童年是画,童年是悬挂在天上的月亮,童年是飞翔在白云里的风筝。

绘画作为一种艺术手段,是孩子们展示发现、想象和创造的独特方式,是他们表达心情和梦想的重要途径。对孩子们而言,每个人都是天然的绘画大师,他们用缤纷的色彩,描绘着所有的梦想、快乐和美丽。梦想有翅膀,有声音,有色彩,在纸上跳跃,在空中飞翔,凝结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本报选发一批学生创作的绘画作品,让我们进入孩子们的画中,和他们一道,再体验一回童年生活吧!

新闻推荐

银企精准对接 解决融资难题 达州工业企业现场签约4.88亿元

本报讯“我们公司获得了建行1000万元的线上国内保理‘e信通’贷款!”刚刚与建设银行达州分行签完意向协议的达州瓮福物流...

宣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童心绘出五彩虹 达州市学生庆六一书画作品选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