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宣汉二中出新招 给“尊师重教优秀家长”发奖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12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宣汉县第二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会上,学校表扬了2020年上期的先进年级组、先进班集体、先进科室和优秀年级组长、优秀班主任。授予2020年高考中取得显著成绩的高2017级“卓越团队”荣誉称号。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特别表扬了“尊师重教优秀家长”和从物业管理人员中评选出的“最美校园服务之星”,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章、奖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章云格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工作。强调新的学期,学校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攻坚年”,坚定“三向三要”工作路径,扎实开展“争做‘四有’老师、争当理想坚定的文明学生、争创省级示范高中”主题活动。

章云格表示,学校今年表扬“尊师重教优秀家长”、“最美校园服务之星”的目的就是为进一步彰显“追求幸福教育、成就幸福人生”办学宗旨,增加每一位教职工对宣二中的认同感,让每一个参与宣汉二中教育的人都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刘建国 本报记者 王万礼)

新闻推荐

150余台农机助力宣汉水稻收割

水稻机收现场。本报讯秋风起,稻谷黄。眼下,宣汉县50万亩水稻已陆续进入收割期。为保障稻谷颗粒归仓、应收尽收,该县大力推广...

宣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汉二中出新招 给“尊师重教优秀家长”发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