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续捷e贷”让企业续航“不差钱” 农行四川宣汉支行开展企业信贷纾困服务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20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农行又一次解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还让我们享受了优惠利率,真的是太感谢了!”初冬时节,宣汉县桂花米业总经理桂承东激动地说道:“农行的‘续捷e贷’化解了我们的信用违约风险,让我们企业续航\‘不差钱’。”

据了解,因流动资金不足,去年冬季,该企业在农行宣汉支行获得了180万元为期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该企业遭受严重冲击,无法正常生产,以前的销货款也难以按时回笼,一度举步维艰。经过多方努力,企业才复工复产。然而,另一个问题出现了——企业去年向农行申请的贷款快要到期了,东拼西凑才归还了20万元,余下的160万元贷款的还款资金没有着落,这可把企业管理层急坏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农行宣汉支行迅速组建了“纾困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对其经营现状、融资新需求等进行了全面调查,拿出了“以‘续捷e贷’为主导产品的综合性金融纾困方案”。该行还委派专业人员到现场,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利用手机银行申请并获得了160万元新的贷款,这才偿还了到期贷款,化解了信用违约风险。

看到新的贷款资金到账,桂承东才真正松了一口气。他说,一旦信用违约被记录到企业征信里,今后的发展将会受到许许多多掣肘。他为农行点赞道:“去年,农行帮我解决了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今年又帮我化解了信用违约风险,真是太感谢了!”

据农行宣汉支行客户经理孙军介绍,“续捷e贷”是农行推出的一款专门解决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现还贷困难的线上新产品。企业可以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续贷,以结清到期贷款,从而延长贷款期限,保证资金正常运转。

农行宣汉支行行长张明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企业普遍出现了还贷款难问题,该行推出了“以‘续捷e贷’为重点的企业信用风险纾困”新举措,落实好中央“六稳”“六保”政策要求,助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将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统计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农行宣汉支行利用新信贷产品和金融新政策,共计为25个企业发放纾困贷款335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让企业疫情后续航“不差钱”。

□通讯员 郑年孝 黄巧灵 文/图

新闻推荐

山里娃也能上好学 对宣汉县一所乡村小规模学校的调查

实施托管暖心服务,开展为乡村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活动。悠悠中河水,巍巍厂梨山。宣汉县厂溪镇炮台山脚下有一条长长的峡谷,峡...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续捷e贷”让企业续航“不差钱” 农行四川宣汉支行开展企业信贷纾困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