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聚焦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十九期播出 邵革军出席 熊隆东作点评总结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27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4月26日下午,以“聚焦生态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十九期播出。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直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并作现场点评。

本期节目通过《道路扬尘漫天飞 沿途居民直叫苦》《垃圾清运暗度陈仓 换地倾倒图简省》《非法采砂明目张胆 相关部门怎么监管》三个短片,曝光了国道210线达州高新区过境段沿线扬尘污染严重、宣汉县桃花镇垃圾随意倾倒、达川区桥湾镇滴河老码头至虎让段存在非法采砂等问题,以主持人提问、相关负责人作答、评论员点评等方式,现场质询县(区)、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整改。被“问廉”的各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意见和批评,并针对曝光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由媒体代表、法律工作者以及群众代表组成的问廉代表团,分别围绕案例进行了现场分析点评。随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青团妇、群众代表组成的问廉考评团,通过手中的表决器对被问廉单位代表的答复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熊隆东在点评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700万人民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建设了很多大型的环保工程,空气质量、水资源环境等得到显著改善,群众的满意度得到了提升。但是,通过本期《阳光问廉》,也暴露出了工作中还有短板、弱项和不足。希望被问廉单位按照承诺时限,整改到位,给全市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阳光问廉曝光的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反思,按照抓发展必须抓环保,抓生产必须抓环保,抓行业必须抓环保的要求,抓好环保各项工作,让达州的天更蓝、水更绿,人民更满意。

洪继诚、唐廷教、张玉华、陈文胜、张永霞、唐志坤等出席直播活动。

新闻推荐

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达州市产业园区企业发展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刘洪霞)为进一步发挥信用赋能企业融资作用,集聚金融资源支持产业园区建设,提升企业融资能力,自去年4...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温暖的记忆2021-04-24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十九期播出 邵革军出席 熊隆东作点评总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