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山体滑坡 应急排危 国道210线罗江电站段今日交通管制6小时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28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因山体滑坡,今日12:00至18:00时,国道G210线国道K1884+683—K1884+869(罗江电站段)将封闭道路应急排危。

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川交通运输局于今日12:00至18:00时采取紧急排危,届时封闭道路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特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措施:排危施工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必须服从现场指挥人员指挥管理。

交通组织措施:交通管制期间,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请绕行国道G201、省道S203(罗江镇—魏兴镇—蒲家镇—双河镇—宣汉)或包茂高速公路达州至宣汉段。

凡违反本《通告》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实施处罚。(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关于2021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达州市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现将2021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部分)予以公告。全部地质灾害隐患点...

宣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巴人民俗图志⑸2021-04-23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山体滑坡 应急排危 国道210线罗江电站段今日交通管制6小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