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调研宣汉固废处置情况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4-2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4月27日下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所所长黄启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所副研究员周奇一行赴宣汉县调研固废处置情况。

黄启飞、周奇一行首先来到中石化达州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固体废物储存设备和防渗漏处理技术,仔细了解固体废物的收集、运输、处置情况,详细察看钻井污泥堆放处置等细节工作。

四川亿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天然气钻井过程中产生的废物,采用回转窑1000℃以上的高温,对固体废物进行安全分解。同时,运用高温脱硝技术,去除烟气中的氮氧化物。黄启飞、周奇一行详细了解相关综合利用情况,希望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保护好达州的绿水青山。

新闻推荐

山体滑坡应急排危 国道210线罗江电站段今日交通管制6小时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因山体滑坡,今日12:00至18:00时,国道G210线国道K1884+683—K1884+869(罗江电站段)将封闭道路应...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调研宣汉固废处置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