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五一”出行 达州周边哪些道路易堵?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5-0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5月1日至5月5日是“五一"节小长假。近日,达州交警结合往年“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流量的规律特点,发布了“五一"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尽量避开拥堵高峰时段,出行将更加顺畅。

交通出行趋势预判

预计出行高峰出现在4月30日17时至5月1日15时,返程高峰出现在5日15时至23时;节日两端潮汐式交通流特征突出,预计全市各城区、高速公路进、出口交通会出现拥堵。

全市节日期间道路路况信息

一、占道施工

开江辖区:

路段点位一:金山大道五路口右转至牛山寺

交警提示:减速慢行,听从现场人员指挥。

路段点位二:环城西路肉联厂至橄榄新城红绿灯

绕行方案:往滨水景观路绕行,增派交警执勤,加大疏导力度。

通川区辖区:

路段点位一:罗江桥头

绕行方案:从徐家坝上高速前往宣汉。

路段点位二:魏兴社区(魏复路)

交警提示: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需谨慎驾驶。

路段点位三:金山顺街

绕行方案:从金山北路、巴渠西路、金山顺街、朝阳西路绕行。

高新区辖区:

路段点位:七河路环城路口至金龙大道路口路段。

绕行方案:原行经该路段车辆经环城路、金龙大道绕行。

二、节日期间以下道路将成为交通繁忙易发生拥堵路段

1.高新区七河路达州南收费站入口。

2.达川区高速公路达州出口。

3.渠县南城生命通道南口0km至2km。

4.大竹建设路0km至2km

5.大竹竹阳北路G210线1989km至G210线1990km。

6.大竹竹阳南路G210线1991km+500m至G210线1993km+400m。

7.大竹竹庞路11Km+500m至13Km+500m。

8.宣汉县宣罗路八庙河至洋烈0Km+100m至2Km+200m.

9.宣汉县宣东路(宣汉县城至东林乡)2Km+100m至5Km+200m。

10.宣汉县樊哙镇樊候路0Km+200m至2Km+500m。

11.宣汉县巴山大峡谷内环线2Km+100m至5Km+300m。

12.万源210国道1734Km+500m。

13.万源省道202线2Km至--13Km。

14.开江国道G542罗家院红绿灯至普安三叉路口。可绕行迎宾大道。

15.开江环城东路十字路口双河口红绿灯至肉联厂。可绕行北环线。

16.开江县广福镇龙王街与省道S305交叉路口。

17.开江县长岭镇甘长路与省道S305交叉路口。

18.通川区通川桥至老车坝路。

19.通川区江湾城路段。

20.通川区罗江镇桥头。可从徐家坝上高速前往宣汉。

21.通川区国道542线幺糖路口至铁山沿线、线垃圾处理厂路口、双新路三岔路口、凤凰大道川粮路口。

22.通川区徐家坝高速公路进出口。

23.通川区红旗大桥北头。

24.通川区碑庙镇大桥两头。

25.通川区碑庙通往金石野生动物园。

26.通川区凤凰山山前路。

27.通川区金山顺街。

三、以下道路为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

1.高新区国道210线G210国道洞洞弯路段;

2.达川区一号干道(达川大道三段教育局至绥定大道二段系长下坡路段)

3.开江县南环线入口至高速路口。

4.开江县南环线入口至普灵路红绿灯。

5.开江县葫芦坝1号桥。

6.渠县庆丰大道渠江三桥北口。绕行方案:绕行黄花大道经318国道渠江一桥通行。

7.渠县G318线2072km+500m路段(腾龙高架桥路口)

8.通川区高家坝路段。

9.通川区蒲家镇八字口。

10.通川区罗江镇五家湾。

11.通川区 国道542线铁山二娄地段。

12.通川区碑庙镇同口河路段。

13.通川区城市快速路。

14.宣汉县G210国道(原宣罗路)7Km+200m至8Km+500m。

15.宣汉210国道1850Km+300m1852Km+800m。

16.宣汉县南樊路41Km+300m至41Km+500m。

17.宣汉县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8Km+100m至15Km+200m。

18.宣汉县S201省道(宣南路)3Km+100m至10Km+200m。

19.万源210国道1743Km。

20.万源202省道K12+100M(石马河)。可绕行高速公路。

21.万源八台至城万快速连接线K2+50M。

特别提醒事项

1.景区游客限量提示。万源市八台山、龙潭河景区实行游客限流,每天接待10000人次。

2.错峰出行。请在驾车出行前,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交通广播电台提前了解沿线天气和道路信息,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

3.安全行车。一是正确使用安全带,同时为孩子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切莫怀抱孩子或让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二是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得超过4小时。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就近服务站停车休息,切勿在高速公路及应急车道上停车。驾驶车辆时,驾驶员不得有随意交谈、接打电话、抽烟等严重妨碍安全驾驶行为。三是行经弯坡路段,请不要违法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行驶,视距不良路段要提前鸣喇叭、减速慢行,做好避让停车准备。四是在湿滑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4.切勿超员超速。驾车外出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请勿超速行驶、超员超载。

5.切勿酒后驾车。节日走亲访友、聚会频繁,在与亲朋好友欢聚时,千万谨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曾猛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关于2021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达州市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现将2021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部分)予以公告。全部地质灾害隐患点...

宣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红军三战火烽山2021-04-23 09:39
巴人民俗图志⑸2021-04-23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出行 达州周边哪些道路易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