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省督查组赴德阳市督查 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示范县工作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4 02: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尹兰兰)7月23日下午,由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带队的省督查组来到德阳市,督查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示范县半年工作。市委常委何明俊陪同。

旌阳区和广汉市被列为四川省第二轮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示范县。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广汉市三水镇石观村、西外乡楠林村、南丰镇建新村、金鱼镇白鹤上嶺,旌阳区孝泉镇涌泉村、新中镇龙居村实地走访察看,详细了解新农村房屋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情况。在西外乡楠林村,当了解到该村在建设过程中利用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节约了40多亩土地时,督查组表示满意,并建议多加推广。

督查组对德阳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示范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德阳继续做好“两手抓”,一手抓产业,一手抓新村,做到产村相融、成片推进、全面发展。同时,要在基础设施、新型村庄、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上狠下功夫,不但要让老百姓住上新房子,更要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何明俊表示,德阳要以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示范县建设为契机,瞄准全面小康,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发展新农村,努力建设生态文明宜居新村。

新闻推荐

经济实力不断壮大

【核心提示】在德阳建市三十年来,广汉市在德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广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乘改革开放的东风,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和谐进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督查组赴德阳市督查 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示范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