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一拍卖标的位于广汉市金鱼镇石佛村及金鱼镇石佛村一七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4 02:36   https://www.yybnet.net/

一、拍卖标的:位于广汉市金鱼镇石佛村及金鱼镇石佛村一、七社共计16幢工业及配套用途房产、土地及相关设备(机械设备、办公用品、苗木、车辆),房屋建筑面积共计7147.6㎡ ,工业用途土地使用权面积共计:24794.10㎡。具体详情参见《评估报告》保证金:300万元,整体拍卖。(采用网络和现场同步拍卖)

二、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公告即日起至拍卖前一日17:00前标的物现场展示;

三、拍卖时间及地点:2013年8月8日上午 11:00 时在成都市文武路新时代广场省拍协6楼拍卖大厅。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请有意向竞买人持有效证件和相关手续、保证金回执单到我公司或指定地点办理竞买登记,保证金须于2013年8月7日17:00截至前交至法院指定账户(保证金缴纳账号:22210101040001945;户名:广汉市人民法院;开户行:农行广汉市支行。均以实际到账为准。请涉及以上标的物当事人、债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优先购买权。

咨询电话:028-86283515 13981798511 (陈女士)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龙巷27号铂金大厦2号楼6楼204室

公司网站:www.hftpm.com

拍卖标的物及相关拍卖信息可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查询:www.rmfysszc.gov.cn

四川海富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7月24日

新闻推荐

再为人先 倾力打造改革开放第一乡 追求卓越 全面建设幸福自豪新向阳

向阳镇鸟瞰图向阳镇荣升村安置小区效果图卫生院向阳镇江南牛市经济开发区四川米老头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汉舟电气车间广汉三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报记者唐茂通讯员陈艳书邹纯佳向阳是中国农村改革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灾后重建胜利完成2013-07-31 22:01
评论:(一拍卖标的位于广汉市金鱼镇石佛村及金鱼镇石佛村一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