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市食药监局荣获德阳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07 02: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为认真落实德阳市食药监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法治意识, 12月5日下午,广汉市食药监局代表队积极参与了由市局组织的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有执法人员、消费者代表、企业代表、餐饮行业代表组成的7支代表队28名人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汉局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有效地树立了广汉全市食药监系统良好的形象,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目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在全市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广汉市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广汉市食药监局专项整治“地沟油”

(杨军记者钟正有)为严厉打击“地沟油”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加强食用油质量安全监管,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食品安全,日前,广汉市食药局持续开展“地沟油”专项整治行动一个月。此次专项整治以农贸市场、超市...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房车露营之启示2017-12-01 06:48
评论:(广汉市食药监局荣获德阳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