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零点行动”突击检查涉水企业违法排放行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08 02:3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余全海 记者 钟正有)12月4日,广汉市环保局开展“零点行动”专项行动,突击夜查了鸭子河、石亭江及绵远河流域沿岸18家企业,重点检查涉磷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污水排放情况。

此次夜查由市环保局局长曾勇带队,分两路对北河流域上游重点涉水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提取了涉水企业、城市污水处理厂及河流断面等多处监测水样,并进行PH值、氨氮含量现场检测。“零点行动”持续到凌晨1时,检查发现要求停产整顿的污染企业已停产到位,正常生产的企业未发现有不正常使用环保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

据了解,“零点行动”是该市深入整治沱江流域水污染问题的一部分,下一步,市环保局将会同市公安局不定期开展夜查暗访,持续推进零点现场监测,零点排查行动常态化,实现对排污企业实施全天候监管。对于夜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环保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快从重对存在超标排放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严厉惩处,震慑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北河水质达标。

新闻推荐

全省殡葬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广汉开班节约资源环境 倡导生态文明

四川经济日报讯(李雪松记者钟正有)近日,四川省殡葬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广汉市开班。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德阳市副市长杨震出席会议并致辞,德阳市民政局局长刘述明出席会议,广汉市政府副市长...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零点行动”突击检查涉水企业违法排放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