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开展“零点行动”广汉严查流域沿岸企业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2-08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兰)日前,广汉市环保局开展“零点行动”专项行动,突击夜查鸭子河、石亭江及绵远河流域沿岸18家企业,重点检查涉磷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污水排放情况。

据悉,此次夜查分两路对北河流域上游重点涉水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提取了涉水企业、城市污水处理厂及河流断面等多处监测水样,并进行PH值、氨氮含量现场检测。检查发现,要求停产整顿的污染企业已停产到位,正常生产的企业未发现有不正常使用环保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

“零点行动”是广汉深入整治沱江流域水污染问题的一部分,广汉市环保局将会同市公安局继续不定期开展夜查暗访,持续推进零点现场监测,零点排查行动常态化,实现对排污企业实施全天候监管。

新闻推荐

红花郎·幸福2017祝贺喜报(第二十六期)生活中的重要时刻都有红花郎与您分享,感谢您选择红花郎。祝您阖家幸福,神采飞扬!

生活中的重要时刻都有红花郎与您分享,感谢您选择红花郎。祝您阖家幸福,神采飞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成都地区:于腊梅郑洪强2017-11-28(恭贺单位:高新区中和鑫祥瑞副食店)龚洁林牟尧2017-12-...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零点行动”广汉严查流域沿岸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