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家访活动架起家校连心桥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8-02-14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老师们的关心,我将听取老师的教诲,和孩子共同成长。”近日,广汉市南丰镇永乐村学生刘珊的妈妈正对到访的老师们连连表示感谢。

日前,广汉市广汉中学实验学校组织开展第三届家访活动周,该校140余名教职员工分成35个小组,对重点人群进行家访。

由班主任龙秀杰和科任教师共计4人组成的家访小组与刘珊家长进行了当面交谈,介绍刘珊在校综合表现和学业成绩,宣讲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教育政策,并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寒假学习安排。此外,几位教师还向学生家长讲解学生健康成长所需的心理知识、安全知识,提醒家长履行好监护职责,督促孩子安全、健康、文明、充实度假。拿到获赠的《边城》一书,刘珊高兴地表示,将用好寒假时间,做到学业查漏补缺、课外自主阅读、当好家庭帮手“三不误”。

截至目前,该校35个小组已家访家庭500余个,收集家长意见近1000条,赠送学生课外读物近500本。该校校长凌明川说,作为全国首批规范化家长学校,要架起家校连心桥,放大育人影响力,增进师生关系,密切家校联系,落实“家校同心圆”核心理念,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实现家校共建共育共融共进。(刘健 余兵)

新闻推荐

广汉司法干部述责述廉 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郭薇记者钟正有)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1月22日,广汉市司法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该局社区矫正股、律师公证股等2个...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家访活动架起家校连心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