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市第三届象棋精英赛举行 5名学生获称“棋王”

来源:德阳日报 2018-10-1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唐茂通讯员肖茂军)10月13日,四川赛区“人生如棋,乐在棋中”广汉市少年组预选赛暨广汉市第三届象棋精英赛在广汉市向阳学校举行。来自成都市、广汉市、什邡市、旌阳区共计93名中小学生参赛。

偌大的棋室内,近50张棋桌分成两列四区(小学男子组、女子组,中学男子组、女子组)有序展开。经过一天七轮的紧张对弈,四个组别前八名出炉,其中来自向阳学校、雒城四小、宏华学校、三星学校的5名学生获得“棋王”称号,并将代表广汉参加近期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中国象棋少年精英赛。

据悉,近年来,广汉向阳学校在象棋发展方面表现突出。今年3至6月,他们相继获评为“四川省象棋特色学校”“全国象棋特色学校”(全川仅5所),组队参加全国象棋特色学校中国象棋比赛,获团体铜奖。

新闻推荐

德阳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获农业农村部督查组肯定

(记者姚金帮)10月18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陈良彪一行来到德阳,督查德阳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市委常委...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第三届象棋精英赛举行 5名学生获称“棋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