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女子金雁湖上跳桥 被救后自称“只想游泳”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1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广汉市金雁湖大桥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突然从桥上跳入湖中,被救上岸后却称自己“只是想游泳”。

据悉,当天中午,广汉市公安局金雁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城区金雁湖大桥上有一年轻女子疑似欲跳河轻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名女子背靠大桥栏杆,民警不断对其进行劝说并准备救生圈、绳索等营救工具。正当民警试图展开营救时,女子突然跳入河中。据目击者称,女子跳河后,民警迅速将救生圈扔下去(图),并准备入水进行救援,但该女子却扶着救生圈慢慢向岸边游去。“游泳圈丢下去之后,她就趴在圈上,自己往河边移动。”随后,民警利用绳索将其拉上岸。

上岸后,民警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询问有关情况,但该女子却说“我只是想游下泳”。为防止女子有异常行为,民警表示带她回派出所联系家属,但被拒绝称“我去派出所干什么?我自己回去”。随后,该女子被家属接回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许睿刘俊宏本报记者王珊珊图据网络

新闻推荐

德阳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获农业农村部督查组肯定

(记者姚金帮)10月18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陈良彪一行来到德阳,督查德阳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市委常委...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金雁湖上跳桥 被救后自称“只想游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