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卫计系统开展“保保节”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2-2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农历正月十六是广汉一年一度的民俗节日“保保节”,广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利用这一传统节日,组织该市各乡镇卫计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15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了大型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当天,在房湖公园、金雁湖公园、北新广场、各乡镇场镇设立了21个宣传服务点,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素养、孕前优生、艾滋病防治、卫生计生政策、健康扶贫政策等内容,同时就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免费向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宣传品,开展义诊义检、家庭医生现场签约、无偿献血、医疗保障等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据统计,这次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5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2种5万余份、宣传小礼品2000份,流感预防性中药600人份量,发放避孕药具2.2万只,义诊2000余人次,接受153人次无偿献血50900毫升,现场解答1000余人次提出的问题,设立120急救医疗点2组次,医疗保障接诊6人次,受到不少市民好评。

黄金燕

新闻推荐

德阳重庆爱普科技高端半导体芯片产业园落户德阳

本报讯(记者刘芳君)近日,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端半导体芯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德阳市举行。据悉,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卫计系统开展“保保节”宣传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