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小汉镇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专项检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9 06: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4月17日,广汉市小汉镇农业办对辖区内农资店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查看农资店采购台账、销售台账、回收台账和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检查,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基本杜绝了乱扔乱弃现象,所查农资店也都通过设置农药废弃物回收桶来提高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回收率。

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其他问题,检查组要求商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不留死角。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该镇形成“不把农药丢田间,保护绿水和青山”的环保共识。

新闻推荐

广汉市北外乡组织观看生态环境警示片

(袁民瑶记者钟正有)近日,广汉市北外乡全体机关干部和辖区村(社区)负责人一同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据了解,该警...

广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小汉镇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