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周边住户反映异味扰民 部门约谈企业及时排查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6-2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兰)近日,德阳高新区居民频被异味影响,广汉市生态环境局接到居民反映的情况后,立即展开排查。

广汉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对辖区两家重点涉气企业进行了检查,并约谈了企业负责人,就异味治理工作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加大环保投入,尽快研究制定异味深度治理方案,提升治理水平,做到异味不出厂区,不影响周边环境。同时,广汉市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对投诉相对集中的雒城一号小区附近的涉气企业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广汉生态环境部门将适时开展“零点行动”,夜间突击检查园区涉气企业,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规范企业环境行为,持续推进园区人居环境有效改善。

新闻推荐

凌晨路边补胎酿致命事故大货车司机跑了

近日凌晨,广汉市洛小路小汉镇严石村15组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在驾驶二轮摩托车行驶途中,撞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大...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边住户反映异味扰民 部门约谈企业及时排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