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 “网上快办”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26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芳君) “没想到公司通过广汉政府公众信息网反映的诉求这么快就解决了,政府搭建的网上服务平台不仅实用,办事效率也很高。”前不久,位于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四川宏华源森印染织造有限公司在建设新厂区时,发现有3根属于电力公司的电线杆处于新厂区施工位置,影响了工程建设,于是通过广汉市政府公众信息网的服务平台提出了请求拆除电杆的诉求。在接到源森印染通过网上服务平台反映的诉求后,广汉民营办的工作人员立即将该诉求转到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请求他们代为办理。了解情况后,工业集中区第一时间就此事与广汉星汉供电所进行了沟通协调。

“为尽快解决源森印染反映的诉求,我们立即组织人员根据企业的施工情况制定了最优化的电力线路迁改方案,随后我们仅用一天时间就架空了线路,并将其改为地缆线路,避开了源森印染的厂区修建,确保了企业的正常施工。”广汉星汉供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快速解决电线杆影响源森印染施工的问题,只是广汉通过网上服务平台为企业办事开辟“绿色通道”,不遗余力地提供“保姆式”精心服务,促使企业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下轻装上阵谋发展一个缩影。

今年3月底,广汉紧紧围绕“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这一目标,率先在全省范围内依托政府公众信息网开设网上服务平台,该平台的企业办事专栏不仅搭建了政企沟通的桥梁,还使企业足不出户就能查询政策、反映问题、维权申诉,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运营服务。网上服务平台企业办事专栏的开通,标志着广汉“政企互动”工作由传统的线下向线上过渡,为民营企业开辟了一条“网上绿色通道”。

“网上服务平台犹如在政府部门和企业间搭建起了一座‘连心桥’,打通了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使政府部门能及时了解企业反映的情况,尽快解决企业发展‘痛点’,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电动车被盗 有GPS一天就追回来了

近日,旌阳区公安分局黄许派出所利用GPS定位装置,帮助一位市民成功追回一辆被盗电动三轮车,及时挽回了损失。据了解,钟先生是...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 “网上快办”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