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举全市之力 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孔继红 梁义岭 记者 童登俊)“广汉创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我们都愿意当‘代言人’!”近段时间,广汉市正举全市之力,积极创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该市各行各业纷纷行动起来,主动为城市形象代言。

此前,广汉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向所有广汉人发出倡议,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代言人,当好形象大使;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共建美好家园;做公共秩序的维护者,提升公共文明。

“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建好家乡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广汉市民热情关注创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活动,主动为创建活动代言。在街头随机采访中,公安民警、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义工等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增强文明意识,破除陈规陋习,爱护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创建旅游优质服务、和谐有序、主客共享的美好环境,让更多人感受到广汉的美丽、文明、好客、温馨。

每一点滴、每一瞬间、每一细节,都是广汉最好的名片!广汉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汉历史悠久,素有“川西明珠”美誉。当前,该市正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这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城市品质与内涵的大事,是惠及广汉人民致富增收、就业服务、提升幸福感的民生工程。

新闻推荐

督导组严查广汉“散乱污”企业 推进问题整改防反弹

本报讯(记者伍玲)近日,市经信局对广汉工业领域环保问题展开督导,重点抽查核实了当地“散乱污”企业分类整治、落后产能淘汰、...

广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举全市之力 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