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强化品牌建设

来源:德阳日报 2019-11-14 09: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唐茂通讯员吴晓燕)今年以来,广汉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多措并举强化品牌建设,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动技术支撑工作。积极帮扶,指导企业参与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制修定工作,引导企业抢占制高点“争取话语权”。四川三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石油工业井控装置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企业共主导或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修订)5个。完成192家企业现行有效1136项标准,涵盖2770种产品。

——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工作。通过阶段培育、帮扶指导、积极协调等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引导、鼓励广汉企业和组织不断强化质量意识。目前获得省政府质量奖1家、德阳级4家,5家企业入围第四届德阳政府质量奖(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前10强,2家企业(宏华石油、益海粮油)入围公示阶段。

——推动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加强政策引导,依托“六进”、“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等,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和法律援助活动。前三季度该市专利授权454件,培育高价值专利项目1个,2019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该市获批10个项目,争取项目资金270万元,位居全省知识产权扩权试点县之首。

新闻推荐

广汉市开展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双随机”检查

四川经济日报讯(甘丽英记者钟正有)近日,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广汉市市场监管局抽取了广汉市三星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强化品牌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