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民争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代言人”

来源:德阳日报 2019-11-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孔继红梁义岭记者姚金帮实习生王艺涵)“广汉创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我们都愿意当‘代言人’,为广汉增光添彩!”近段时间,广汉市众志成城,正举全市之力,积极创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该市的各行各业纷纷行动起来,全情投入,主动为城市形象代言。

此前,广汉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向所有广汉人发出倡议: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代言人,当好形象大使;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共建美好家园;做公共秩序的维护者,提升公共文明。倡议号召,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大使,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展现着广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形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多一份支持,多一份参与,共同携手,同心同德,为共建共享“古蜀三星堆、未来航空城、魅力广汉游”奉献自己的正能量。

“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建好家乡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广汉市民热情关注创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活动,主动为创建活动代言。在街头随机采访中,公安民警、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义工、社区居民、公交司机、医护人员、教师、环卫工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增强文明意识,破除陈规陋习,爱护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创建旅游优质服务、和谐有序、主客共享的美好环境,让更多人感受到广汉的美丽、文明、好客、温馨。

广汉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广汉历史悠久,人文彪炳,素有“川西明珠”美誉。当前,广汉市正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这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城市品质与内涵的大事,是惠及广汉人民致富增收、就业服务、提升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共享创建成果,建设美丽家园,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

新闻推荐

广汉市场监管局完成“智博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四川经济日报讯(薛定奎记者钟正有)10月23日至25日,2019四川装备智能制造国际博览会在广汉市举行。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民争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代言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