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四川广汉新增一家国家4A级景区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1-22 1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广汉新增一家

国家4A级景区

本报讯(孔继红 记者 李鹏飞)11月20日,记者从四川广汉市委宣传部获悉,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日前向社会公告,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批准德阳广汉市三水镇易家河坝乡村旅游区等11家景区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此次德阳全市唯一获评通过的旅游景区。

据了解,正值广汉市积极创建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之际,此时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广汉带来了新的文旅融合发展机遇。易家河坝位于广汉市绵远河、石亭江、鸭子河汇合处的三水镇友谊村,这个村地处川西平原腹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因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优质的水木田园资源,曾荣获全国文明村并上榜中国最美渔村。景区每年定期举办钓鱼节、葡萄节、草莓采摘季等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已经成为都市人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作为广汉旅游的一部分,此次三水镇4A景区的成功创建,为广汉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有力支撑。”广汉市三水镇副镇长肖灿表示,下一步,三水镇将继续严格按照4A景区的相关要求,不断丰富景区的业态,在继续做好现有旅游项目的同时,引入更多、更好、更新的旅游项目,并进一步加强景区日常管理,提升游客中心的规范化运营水平,不断完善旅游配套,按照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模式,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垂钓、旅游、休闲、餐饮、会议、住宿等综合性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广汉市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推荐

广汉市住建局召开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会

(记者钟正有)记者从广汉市住建局获悉,近日,该局召开了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广汉市副市长房...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广汉新增一家国家4A级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