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开门纳谏”着力解决群众急盼难题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4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梁义岭 记者 童登俊)去年以来,广汉市纪委监委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盯紧抓实“问题整改”,把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工作的聚力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变“坐等来访”为“主动接访”,采取“开门纳谏”问廉于民、问需于民,让巡察工作“接地气”“有温度”,让群众感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为杜绝“走走过场,摆摆形式”,进一步提升巡察质效,提高巡察信访数量和质量,在集中巡察期间,广汉市委各巡察组除采用常规的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列席会议等方式外,还主动深入居民小区、个体商户、工业园区和企业等领域开展走访,针对群众提供的线索开展实地核查;并在市区金雁广场设立巡察信访接待点,以设立被巡察单位信访接待摊位等方式,接受群众来访,听取社会各界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针对接访中收集到的各类意见问题,广汉市委巡察办建立检视问题专项台账,“点对点”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并列入巡察工作问题清单,“手把手”督促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检视问题认真精准,整改问题到位有效,通过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广汉市行政审批局:“三问”提升群众获得感

(记者唐茂通讯员张先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汉市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坚持“问题...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竣工结算公告2020-01-02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开门纳谏”着力解决群众急盼难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