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总工会为一线人员送袋装中药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2-08 09: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唐茂通讯员苏福凯)“丁主任,我们农业农村局需要200袋装预防中药。”“请核实准确。因为中医院熬制能力限制,我们的袋装中药优先送给不具备熬制能力的单位及一线工作人员。”连日来,广汉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丁红艳的手机响个不停,主要内容聚焦在袋装中药上。

2月1日,经过前期准备,广汉市总工会联合该市中医院为基层一线送预防袋装中药合力抗击疫情工作启动,中医院每天开足马力,全力精心熬制,工会干部职工马不停蹄及时分送,仅3天时间就送出1万余袋。

“在卡口值守,对过往车辆和进出人员进行排查,我们时刻面临接触感染者的风险。有工会送来的预防中药,大家的底气和信心更足。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全市人民把好健康安全关口。”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高速路卡口值守警官刘星旭接过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卢敏送上的袋装中药,饱含深情地说道。

“送袋装中药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助力广汉的疫情防控。”广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阙显凤表示。

新闻推荐

一个基层派出所的战疫日记

体温检测要做到逢人必测、逢车必查连续的加班让老民警甘代胜的双眼里布满了血丝民警们24小时坚守在体温检测卡点上给体温...

广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总工会为一线人员送袋装中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