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3-30 06:31   https://www.yybnet.net/

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位于四川省广汉市湘潭路,占地220余亩,是西南地区超大型的油脂加工企业之一,是益海嘉里集团在西部投资的综合油脂加工基地。公司主要从事油菜籽、大豆及相关农副产品的深加工,是“金龙鱼”、“鲤鱼”、“口福”、“海皇”等益海嘉里集团包装植物油品牌以及“丰苑”豆粕、膨化大豆粉(饲料原料)品牌的产品生产者。

公司生产线涵盖收购、压榨、精炼、分提及小(中)包装等,并积极推进产品全产业链质量管控,融入ISO9001、HACCP、ISO22000、AIB体系管理,实现食品安全零事故。现有生产能力已达到榨油厂1600吨/天、精炼厂1000吨/天、中小包装1000吨/天。公司引进了世界先进的粮油加工设备和先进的粮油检测设备,利用世界顶尖技术实现从榨油、精炼到灌装工序的高度自动化,包装油生产过程中配备在线的视觉监测系统,自动将不合格油剔除。同时配备仓库管理系统,对每一个小包装产品赋予唯一的追溯码,实现产品可追溯。“金龙鱼”食用油旗下包括金龙鱼黄金比例食用植物调和油、金龙鱼营养强化维生素A纯香菜籽油、金龙鱼大豆油等,能满足不同人群对营养的需求。

公司屡获殊荣,先后被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评为了“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被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获四川省“对外贸易50强企业”、德阳市“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德阳市“企业技术中心”、德阳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通过合作订单与产销合作方式,公司与农户建立了紧密的利益联结关系。近三年来,公司先后与广汉市农业局、西高镇政府、新平镇政府及当地农业专合社合作,建立6000余亩鲤鱼牌菜籽油原料基地。“鲤鱼”牌菜籽油25年来一直坚持只做菜籽油,专注品质的提升,已成为全国菜籽油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生产的鲤鱼牌菜籽油销售全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西高、新平油菜生态基地的建设,为鲤鱼牌菜籽油提供了优质的原料供应保证,这也是全国少有的以食用油品牌命名的油菜基地。

新闻推荐

三星堆遗址时隔35年后再“上新”,火到官方直呼“啷个办” “活起来”的文物 每一件都这么好看

图为三星堆考古发掘现场5号坑象牙雕刻残片。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供图阅读提示3月20日,国家文物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工...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