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罗江新闻 > 正文

私个协会出力 两年债务了结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3 02:3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6日,罗江县某印务有限公司从周某处取得8500元结算资金,一笔长达两年之久的债务在金山工商所、私个协金山分会的协助下得到解决。

事情起源于2011年6月,与罗江县某印务有限公司曾有过业务关系的代某找到公司负责人,商定:成都某建筑有限公司取得了罗江县人畜饮水工程项目,由代某代表成都某建筑有限公司请罗江县某印务有限公司制作罗江县人畜饮水工程的标识牌,金额为10800元。基于以前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未签订书面合同。罗江县某印务有限公司按要求使用玻璃钢材料,在2011年9月前制作完成、并在慧觉、鄢家、蟠龙等地的人畜饮水工程现场安装好所有标识牌,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然而,罗江县某印务有限公司的漫长追债路却刚开始。公司找代某付款,代某称成都某建筑有限公司未付款与他,后又称成都某建筑有限公司已将工程交由周某管理,让公司找周某付款。周某也称成都某建筑有限公司还未付款。

时间一晃已快到两年,罗江县某印务有限公司找到金山工商所、私个协金山分会,通过分析协调,在工程发包方罗江县环保局的支持下,罗江县某印务有限公司放弃部分利益、最终顺利从周某手中取得8500元资金。  林超 王道剑

新闻推荐

诗歌之城唱响奋进曲

蟠龙镇宝峰村枣农喜获丰收。近年来,罗江这个被誉为中国西部诗歌名城的文化城市,高亢激昂地唱响了一曲经济奋进的长歌,经济开发区实现了跨越发展,一部工业发展大戏徐徐上演。今年6月28日上午,一期项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访李调元故里2013-08-03 02:31
评论:(私个协会出力 两年债务了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