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罗江新闻 > 正文

哪里易堵?怎样绕行?春节德阳出行攻略发布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2-13 06: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了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预判预警信息,通报了易形成“堵点”的路段及绕行建议。

市区及旌阳:

嘉陵江路、岷山路交会处,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5月5日进行道路施工,可经沱江路绕行;

108国道(白糖厂段)、德茂路(天元场镇路段、孝泉场镇路段)、德中路(寿丰场镇段、新中场口)、长江西路延长线(施工路段),属场镇及施工路段。108国道白糖厂路段过往车辆可经古什路、孝黄路至罗江;德中路车辆可经芦德路经双东绕行至中江;长江西路延长线施工可经东一环、青云山路、西一环青衣江路绕行。

中江:

S106274KM线继光大桥,2017年6月至2018年8月道路施工,遇交通拥堵时可经二道垭口至清河至太平至太平路口绕行;

南华大道,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进行道路施工,遇交通拥堵时可以经一环路西段绕行。

罗江:

西山路段,2017年12月7日至

2018年12月9日进行全封闭施工,前往德阳、绵阳车辆请经麓峰路、纹江路、万安干道绕行南塔路口至108国道、或经城区万安干道至成绵高速;

108国道罗江段永平桥如遇拥堵,绵阳往德阳方向的车辆可选择由深雪堂学校路口—罗江县新桥—滨江华府红绿灯(左转)—万安南路—万安南路与108国道红绿灯(右转);由德阳往绵阳方向的车辆可选择由万安南路与108国道红绿灯(左转)—万安南路—滨江华府红绿灯(右转)—罗江县新桥—深雪堂学校路口—108国道;

白马关景区道路如遇拥堵,过往车辆可经108国道—五丁谷—道湾古镇—八卦谷—庞统祠—烂尾楼—帛汉电子工厂—108国道。

绵竹:

成青路、新市石亭江大桥,目前正在施工,仅小型车辆和行人可通行,可经德茂路或绵广路绕行;

通往绵竹市孝德镇年画大道悦浪滩路段,可经德茂路和成青路往二环路绕行;

清土路玫瑰大道,可经成青路往二环路、经板桥场镇往二环路、经绵广路往二环路绕行;

沿山路土门镇三溪寺路段、土门镇麓棠温泉路段、遵道镇颐心谷路段、遵道镇鹏华村路段和九龙镇悦音广场路段,可经土三路、清土路、绵九路绕行。

什邡:

红峡谷、钟鼎寺路段遇车流量较大时,采取单向循环通行方式,车辆只能从红峡路进入景区,从蓥钟路离开景区;已在景区内的车辆,只能从蓥钟路离开景区。

交警部门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切勿酒驾、醉驾。驾车出行,应合理安排行程,不超员、超速和疲劳驾驶,尽量避免夜间行车。遇交通拥堵要克服急躁情绪,服从交通警察指挥,不要频繁变道、占用应急车道,防止路怒、强超强,避免引发交通事故。

本报记者张嵘

新闻推荐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罗江“农联”试点

(张明云记者钟正有)近日,省财政厅总会计师黎家远到罗江区调研指导“农联”试点工作。黎家远首先前往鄢家镇星光村查看了解诗歌文化、柚果产业与咖啡屋等业态有机结合打造的“岭上花开乡愁记忆”主题...

罗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罗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哪里易堵?怎样绕行?春节德阳出行攻略发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