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罗江新闻 > 正文

罗江: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1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范春蓉记者伍玲)近日,为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罗江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区文化馆开展,展出从140余件作品中精心挑选出的81件作品。其中,8件美术作品、10件书法作品和6件摄影作品将被区文化馆收藏。

本次展览由罗江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局主办,展出作品来自该区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文艺爱好者。无论是简笔写意,还是重彩描摹,无论是书法的真挚抒怀,还是镜头聚焦的感人瞬间,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集中反映了罗江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经济建设成就和发生的社会巨变,充分展示了罗江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强烈的艺术特色和时代气息。

新闻推荐

德阳罗江区监察委员会派出蟠龙镇监察室揭牌

(冯盛颖记者钟正有)10月12日,德阳市罗江区监察委员会派出蟠龙镇监察室举行揭牌仪式,该区蟠龙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

罗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罗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江: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